top of page

​抗衰老功能醫學

起源

歐美國家之抗衰老功能醫學會及權威醫師

​原理

當人的生理現象、生化水平處於最優化時,也就是大概15到30歲之間,精神、體力、表現都該是最佳的狀態,生活也應過得精彩有自信!抗衰老功能醫學就是希望盡量把人已經偏差、異常、衰退的生理、生化狀態調整到這個最優化年齡層的水平,讓身體恢復到最佳狀態進而改善健康。一旦身心功能優化後,即便已經有了慢性疾病的人,也可能提升身體的修復、療癒功能,降低用藥量,揮別病痛不適、甚至有可能自癒。

由海冒充

​適用者

1. 凡想要提供自己和親愛的家人身心功能健康的人
2. 有慢性病,一直控制不好的人
3. 急性或慢性疼痛,想減少用藥或不用藥並得到緩解的人
4. 身體已經出現症狀不適,但這個問題也不知道看什麼醫師,或不想用吃藥的方式處理
5. 有家族病史,希望避免或延緩自己也走上同樣的窘境者
6. 遇到傳統醫學尚無治療方法或無法治癒的疾病的人
7. 癌症病患,希望得到醫院治療方案以外的輔助調理,以期改善期間的生理不適、生活品質、組織修復、整體療效...

​方法

透過適當的功能醫學實驗室檢測、儀器評估,及詳細的諮詢問診,醫師給予客製化的調理方案,目的讓客戶的生理機能及生化水平回歸正常標準,甚至達到最優化的狀態。這些方案通常透過生活形態改善、口服營養/功能食品、儀器理療、注射... 。本診所以非藥物的調理方案讓人達到身心最優化。

資格

必須具備醫師執照並完成專科醫師訓練後,修讀完整抗衰老功能醫學系列課程,最後通過抗衰老功能醫學筆試及口試,取得抗衰老功能醫學的專科醫師證書,並有多年的臨床經驗,才能真正為您的身體提供身心優化的方案。

bottom of page